居家安全-隱形安全防護網

2018020514:08

居家安全-隱形安全防護網

今年搬了家,找租屋的過程中,考慮要租低樓層公寓還是大樓華廈,不過公寓一樓通常比較陰暗,
二樓有些偏高低、三樓又覺得爬樓梯有点累,租了大樓,不過新的大樓社區的窗戶滿低的,
牆也不算太高,但我喜歡這裡的位置、生活與交通也方便了許多,也問了房東,是否能安裝隱形鐵窗。

房東說以前一般住戶安裝傳統鐵窗時,常因影響建物美觀而無法兩全其美的煩惱,
因此人發明「隱形鐵窗」才有這新名稱,不但可以兼具安全、防盜、防護等居家安全功能,
且隱形鐵窗不影響建物外觀,更可解決惱人傳統鐵窗問。

原來房東也知道,真是厲害呢!

想說自己也懼高,把窗戶完全包覆起來的鐵窗也較安全,
陽台做了整片鐵窗,
風大時,曬衣服不用擔心衣服飛走。

 

事後打電話去約師父來免費丈量,到時丈量時,師傅會詳細的說明隱形鐵窗是如何計算,
還有關於隱形鐵窗的一些問題,都會告訴我。

 

以前就看許多人的隱形鐵窗分享文,當時租的房子都已經做了一般的鐵窗,監獄牢籠似的,不喜歡~
其實對隱形鐵窗價格,還有些施作細節也還是沒什麼概念,
上網查一下,隱形鐵窗的價格都不一樣!

在網路上搜尋了許多店家,看到有的師父在施作時會保護地板,
真的是專業又很貼心。

師傅安裝的過程,為了避免污染客戶家的地板,會鋪放毯子放置工具,
小的動作讓客戶貼心度大大加分,就如同我在網上看到師父一樣,
愛護著我們的底板。
如果是施工一扇窗,施工時間還滿快速的,

大約落在一個小時內完成,當然如果是特殊造成的窗戶,
可能要再請師傅來丈量時確認一下施工時間。

 

我問師父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如何構成呢?

師父說:鋁合金底座 + 鋼絲繩 + 不鏽鋼螺絲 + 鋁合金護蓋 = 隱形鐵窗安全防護網 ~
 





 

 

測量完,也看到師父準備安裝的材料,他們固定在牆面上的鋼材,邊角鋁合金上蓋防護更厚更足,
更耐重擊不易被破壞;其他便宜的鋼線可能半年就生鏽,用力一拉就斷掉,師父說谷賓隱形鐵窗,
是用進口的鋼繩品質較佳,316L的不鏽鋼繩,其實用什麼材質是真的有差,選用316L的不鏽鋼繩,
不易鏽斷,因為316L的不鏽鋼繩的拉力可以承受200公斤以上,有10年保固,也有售後服務。

 

師父很用心,詳細的說明他們與同業的差異,施做時也順便介紹材料給我聽、看,
他們固定在牆面上的鋼材,
邊角鋁合金上蓋防護更厚更足,更耐重擊不易被破壞;
便宜的鋼繩可能半年就生鏽,
用力一拉就斷掉,師父說谷賓隱形鐵窗是
用進口的鋼繩品質較佳,316L的不鏽鋼繩,
其實用什麼材質是真的有差,選用316L的不鏽鋼繩, 不易鏽斷,
因為316L的不鏽鋼繩的拉力可以承受200公斤以上,有10年保固,也有售後服務。

 




 

隱形鐵窗的鋼繩,施做有拉直、拉橫,可以自己選擇,但是專業的師父會告訴你,適合做哪一種的,
但一般會以橫向的設置為主,視覺上比較沒有切割感、
不會感到被遮蔽,直向橫向都能做,看自己的意見。

 

有了隱形鐵窗後,自己做什麼事情也比較方便,無壓迫敢~
也不用擔心會有什麼安全上的問題,讓您輕鬆眺望窗外的景觀、
小孩靠近窗戶,也不會害怕。
全面防護,做完以後更安心。

有些人覺得窗台太淺,隱形鐵窗裝得太近會造成日後窗戶拆洗困難,其實不用擔心,
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,可以用快拆,
快拆是拆部分幾條鋼絲繩而已,讓您更容易拆除好清洗。

有些人像我一樣怕高的…但又想要安穩輕鬆的住在大樓裡,
可以和我一樣也安裝隱形鐵窗,簽約時就先跟房東說好了,要做隱形鐵窗,
房東真的人超級好的,一下子就答應了。
也好讓我花筆錢安裝隱形鐵窗,買個安心,環境舒服滿意,
自己的工作效率和健康情緒都自然好,只要能讓自己和孩子都能居家安全,
對我來說真的很直得!

 

推薦給有安裝鐵窗需求的你~

谷賓隱形鐵窗,能幫您免費丈量

 

電話:0908-213-833

 

賴:0908-213-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