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賓隱形鐵窗竟然比任何的鐵窗都還要便宜!!!!???

2017122014:23

孩子探索世界,永遠比我們想像中還要來的多,視覺接收到訊息,在環境中去探索,從玩,


進而學會與人、事、物去感受,做為家長的我們,就是陪伴與守護孩子們,孩子們一天天長大,


對於小朋友在好奇的階段,會很愛爬上爬下,


做為父母與長輩看到這舉動都會嚇個半死,有時陽台、窗戶,


也都是我們大人會疏忽或沒有注意的地方,想想不止小孩還是大人都有可能發生意外,


想想就覺得很恐怖呢… 對於現在長輩隱形鐵窗這詞還是很陌生,

老一輩觀念就是裝傳統鐵窗比較保險,但容易破壞房子、大樓外觀,而且也不易逃生…

像我也不例外,也是網上得知消息,才知道隱形鐵窗比傳統鐵窗還要來得好,隨著時代的改


變,現在科技越來越發達,很多東西越來越先進,傳統鐵窗慢慢發展為隱形鐵窗,


父母總無法24小時,將小孩控制在我們的視線以內,

有時只是去煮個飯一下,或做些事情,會一時的疏忽…
會擔心自己的孩子,造成不必要的遺


憾…

為了孩子做好安全的準備,讓孩子也有好的居住環境,


有句話很好,多一層防護,就少一份遺憾,防不勝防,這是我們這些爸媽為孩子們首要準備的。


由於本人對於新名詞的隱形鐵窗,事從網上得知,


看到PPt網友推薦了,谷賓隱形鐵窗,可以先免費事先丈量,就想說好吧~ 


那就先打電話請谷賓隱形鐵窗來先預約丈量時間,看如何在施作,


到了預約時間,師傅來,也問了很多的問題,拿本筆記簿手寫下來,還可以對比三家呢!!師傅真的


都還蠻細心的,有問必達,還有一些沒問的問題都告訴了我。


1. 一般我們算面積是算平方公分,師傅說隱形鐵窗不同,他們的面積單位叫做『才』,一才


等於900平方公分,第一次得知,原來也有面積單位叫做才,你直接跟師傅說你有幾個窗戶、陽


台要裝,每個窗戶、陽台是幾才。


2. 隱形鐵窗在加防盜蜂鳴器,還送快拆、破壞剪,快拆,可拆下鐵窗,破壞剪可遇到危急時


火災逃生用。


3.只要你/妳人在哪,只要一通電話,預約時間,師傅免費幫您到府丈量。


4.任何的地方皆可安裝,師傅說他安裝的實例可多呢…


例如:室內樓梯防墜網,室內隔間防墜網,天台防墜網,智能型防盜警報器,校園防墜網,醫院


防墜網,清洗鴿糞,貓狗防墜網,窗台防墜網,陽臺防墜網,圓弧型陽台防墜網…隱形鐵窗無所


不在不管是室內窗、陽台、室內樓梯還是學校、醫院等都可安裝…聽了我都呆掉了,師傅說做這


個行業,為顧客建構隱形安全,秉持著,專業技術、高品質、誠信及熱忱為經營理念,打造舒適


居家安全。


每家廠商都說他們的隱型鐵窗好,就好比產品,很多人也說多好多好,沒有實際用過也不知道好


不好,只能看他的材質與保固期限。


雖然我不懂隱形鐵窗


但是我會看保固期限與他的品質拉力~、


如果拉力不錯,想必就不錯~~


我覺得服務品質與態度好,決定一個人做事情的好與壞,必定品質也一定會好。 ((我個人覺得

拉!!! ~ ~


師傅說他們主要的零件是工廠研發製作的,也有自家工廠,所以不會這麼貴,品質也很好,還比

傳統鐵窗好呢~~~ 


師傅好像猜到我心裡在想什麼似的,之後拿出他們的驗證紙張,所以不可能是假的,完工之後,


也有給我保固的卡,就像師傅所說十年保固,師傅人也很好,雖然說對比三家,但最後決定谷賓

隱形鐵窗了 女人我呢~是很善變的 哈哈~~ 



這是谷賓隱形鐵窗官網:http://www.invisiblewindows.tw/


大家可以上網參考看看


免費丈量專線0908-213833


LINE:tnn-dobby

也可以打電話.賴詢問唷~~

施做前↓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施做中↓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。。試拉中。。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施做後↓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十年保固卡↓



 




網友支持谷賓牌隱形鐵窗文章- 真正文章連載點→  https://feed.babyhome.com.tw/1087714/posts/5a39eeb5eb24182dce0c00da


謝謝你們的支持讓我們有更大的動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