隱形鐵窗防鴿網-谷賓隱形鐵窗

2017122214:54

現在許多的人住在都市居多,因為生活與交通便捷,選擇居住在高樓大廈,大廈裡有人養鴿子,導致家中都會有鴿子糞便,請了里長協調也無效,也有棄養的鴿子四處亂竄….
讓小妹我不由得上網找些資訊,鴿子飛到住家造成困擾怎麼辦?

很多方式,我都試過了,例如:綁繩子、揮舞旗子、光碟片、假人...
鴿子會飛走是沒錯,總不可能365天都在揮舞著旗子..綁繩子…等等之類的,根本治標不至本,

決定還是找個最有效的方法才是對的選擇,結果終於讓我找到拉~~~

我很常看別人分享文章,結果在Fb搜尋中,無意見看到了谷賓隱形鐵窗,迫切需要安裝的,想都不用想,摁!!就決定是這間了!!

為什麼會迫切需要安裝呢??? ..因為聽左鄰右舍都說…

鴿子糞便經常帶來禽流感,一旦感染可能引起呼吸道、肝臟及消化道疾病,所以切記盡量避免接觸,讓小妹我蠻害怕的…

鴿子糞便不同於一般家禽,相當毒大多數都是枯乾的糞便,不是新鮮的鴿糞,這意味著被隱球菌污染的空氣落於營養的鴿糞而滋長,無法清掃鴿屎時,隱球菌滋長,如果通風不佳,隨著乾燥鴿糞塵埃,吸入肺部而有機會造成感染。

為了我未來美好大前途,自身安全以及健康著想, 立馬就打電話請谷賓牌隱形鐵窗丈量完,在約時間進行安裝,因為鴿子會在家中窗台外的冷氣旁亂大便…長期之下必會受鴿屎味侵擾,這叫我情何以堪阿….
也隨著乾燥鴿糞塵埃,吸入肺部而有機會造成感染…. 後果真的是不敢想像…. 也是為了已防築巢生蛋。

 

因而請谷賓隱形鐵窗做防鴿網裝置,幫我打造了一個,舒適安全的環境,兼顧安全與美觀,安裝隱形鐵窗好處多,再也不怕鴿子野鳥侵門蹋戶啦~

小妹我記錄了起來一些資訊,可是我親手親手寫的哦!!!! 選對隱形鐵窗,真的很重要。
供大家參考參考,

隱形鐵窗(防盜窗)是用1.5-2mm的不鏽鋼絲繩拉緊,然後纏繞於窗戶邊的固定鋁材之間,一般每根鋼絲間距為5cm,鋼絲可以承受200kg以上的拉力,避免鴿子飛入陽台造成環境髒亂跟破壞。

 

使用隱形鐵窗的優勢:

合法:有經過立法院三讀通過
簡單:極簡線條遠處看不到
安全:保護居家安全的第一選擇

 





 

選擇316L不鏽鋼的線材!
有保固書可以安心10年保固
提供檢驗證明、出廠證明、產品責任險證明





 

師傅自有工廠直營,只有最便宜的費用。免費丈量隱形鐵窗時必定帶齊所有材料樣品,介紹材質、施工方法、不鏽鋼拉力檢驗證明、成品樣本,希望好材料好品質加上師傅的用心。
再也不怕鴿子來家作祟~~讓我的居家更安心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參考谷賓牌隱形鐵窗(大推)

這是他們的網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ubinwindow/

全省服務專線:0908-213-833

line ID:tnn-dobby